根據最新消基會公布新聞,市售布希鞋、洞洞鞋或稱園丁鞋有四成含對人體有害之可塑劑http://www.consumers.org.tw/unit412.aspx?id=1245

雖然Duflex跟他們長得很像,一般人容易誤解Duflex就是布希鞋,可是材質內容、設計其實有很大的差別。

舉這次銷基會所說的可塑劑「鄰苯二甲酸酯類」來說:Duflex經過測試,含量為零,因為國外已經不用這種有毒的可塑劑了;而這則以偏概全的聞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003/52/1s9o7.html
更是讓人容易誤解柔軟的主因是可塑劑?事實並非如此,Duflex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柔軟有彈性的鞋了,可是不含可塑劑,因為他用的是杜邦無毒材質以及環保可回收之生物質(Biomass一種穀物提煉之膠料)。在有害重金屬的測試結果,Duflex也完全無任何發現。

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Duflex杜大夫醫護保健鞋

以下為Duflex的測試報告

可塑劑Phthalate ester(鄰苯二甲酸酯類)及其他有害化學物測試

Phthalate ester(鄰苯二甲酸酯類)測試 

有害重金屬含量測試

重金屬測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